【公费恋爱】01

大小珉


综艺上过于sweet产生的脑补,私设如山


拖/烂


夜已经很沉了,不过昌珉还刚结束“七十二小时”节目录制,虽然同事们都很照顾他了,但毕竟是初涉“厨师”这一行业的小白,一回到家几乎是瘫倒在沙发上。


刚想闭个眼,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他打开一看,是mino的“哥,你结束了吗”,他回复了一句“嗯”,信息才刚发过去,电话铃声就响了,“mino”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,“mino”每次和他打电话,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声音总是会染上一种撒娇的意味,不过结束劳累的一天,接到自己boyfriend的电话总是很开心的,对方一声甜甜的“哥”,仿佛能一扫今日的疲劳,“mino,你在哪?结束表演了吧”

“嗯,我洗澡了”对方学着他的讲话方式撒娇的回应到,“什么嘛,mino怎么这么卡哇伊内”天知道他现在脸有多红,其实他一直觉得珉豪特会这一套,因为他知道自己特吃这一套,想当初别人说珉豪从来不撒娇时,他还震惊了一下,毕竟珉豪在他面前经常撒娇,每次他都会忍不住妥协,“真开心明天能见到哥”,

“嗯我也是,主厨做的菜很好吃哦”,“不过我更想吃哥…做的”珉豪的声音里莫名染上暧昧,还没等他说话,mino又来了“我想你了哥”,好了现在昌珉脸仿佛已经红的能滴血了,“嗯我也很期待”然后匆匆忙忙的挂了电话,然而那句我想你了却不断在他耳边盘旋着,他从沙发上弹力了起来,拍了拍自己有点发烫的脸,走向自己装酒的冰箱,今天录节目试吃各种菜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喝酒了,真是可惜了。


这样的夜里,一杯红酒,好像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,说起来他和mino的关系顺其自来的定下来也是因为酒啊,那次圭贤,mino和他在他家里喝酒,之前他们三人就是典型的酒鬼三人团了,再加上还一起组过女团,关系自然是老铁的说,而且他也尤其喜欢mino这个弟弟,热情似火,他身边的人好像基本都是这一类的。


讲真他的酒品一向很好,那天聊的很开心,三个人酒量其实都差不多,不过那天他到成了第一个倒下的,不过比起喝醉倒不如说是因为快要回归了,连日高强度的训练使他可谓是身心疲惫,瞌睡虫袭来是挡也挡不住的,于是他就跟他们说他要中场休息一波,十分钟过后来叫他,不过想起自己可能睡死过去,告诉他们叫不醒他打他一下也可以,那两人自然是先调侃他一番才放他出去,他也没回房就在沙发上躺下了,睡梦一下就把他给包裹住了,直到突然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儿疼,以及喧闹声席卷而来 ,他张开睡意朦胧的双眼,模模糊糊的人影,他忍不住有点儿委屈道“干嘛”,视线不断再清晰,就看到圭贤在他面前不停的笑,“在我家你还敢打我”他转了一下脑袋,就发现mino也正看着他,那双好看的眼睛也正盯着他,虽然也在不停的笑,但他总觉得哪里不一样,但思维却又想要被睡梦给拉回去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莘小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